吸煙30年的肺是什麼樣的?動圖 慎入

【看看這些吸煙者的肺!為瞭生命戒煙吧!你知道嗎?80%以上的肺癌被認為是由於長期主動吸煙或被動吸入“二手煙”所致!戳圖,15年煙齡者的肺佈滿瞭大塊黑色斑點,30年煙齡者的肺更觸目驚心,就連內部也佈滿瞭致癌物質!】





看的我肺疼。真的是嚇尿瞭!不知不覺中死神臨近...





生命還是要珍惜的啊。中午睡午覺,隱約感覺有人在給我蓋被子,我微微睜開眼,看見是我7歲的小妹妹,心中一暖,心想她真是長大瞭,誰曾想她把被子從腳給我蓋到瞭頭,淡淡的說瞭一句:“安息吧!”



不過,人生路上,當你努力改變向上爬時,總有幾個搗蛋的,把你拼命往下扯!我賭一塊錢,有不少傻逼會說“快去抽根煙壓壓驚”









再比如,本想靠著大胸火一把的武媚娘,生生的被總局給剪成瞭武大頭!









食品填充機

本來以為這件事兒,就這樣過去瞭。萬萬沒有想到的是:最近,總局居然對武媚娘慘案做出瞭回應!!!











總局的領導是這樣做出回應的:《武媚娘傳奇》播出後收到不少觀眾投訴,稱其有不利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畫面等問題。修改播出後得到廣大受眾的認可。雷死!!











觀眾投訴!接到群眾舉報!看來人民群眾裡,有壞人啊!不過,更讓小編感到驚訝的是,居然有投訴熱線能打通,還能及時處理!











其實小編很希望,那位感到滿意的“受眾”站出來一下。











小編就問一句:片子剪到最後,李治就抱瞭一下武媚娘,武媚娘就懷瞭孩子?這到底是什麼鬼?你會對這個滿意?







最近流行媚娘妝。奔跑吧牧哥哥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個世界時不時的要給單身狗一記重擊。

【20日上午,國傢統計局發佈的數據顯示,2014年末,中國大陸人口為136782萬人,比上年末增加710萬人,其中男性人口70079萬人,女性人口66703萬人。男性人口比女性人口多瞭將近四千萬,如果你還是光棍,真的要加油瞭!】







馬上就要過年瞭,你看單身狗又要被嘮叨嫌棄。小編教你一招,先發制人!















其實你們也不用太著急,單身15年之後就不再是單身狗瞭!



為什麼這麼說呢?因為沒有哪條狗,能活到這個年紀。



烘焙設備



好傷感啊,好想吟詩一首:枯藤老樹昏鴉,掙錢還不夠花,依舊寡人孤傢,我醜沒人肯瞎!









說到追姑娘,下面這位小夥的遭遇,也真是讓人萬萬沒想到瞭!



【小夥校門長跪17小時欲挽回女友 校方:學校早放假瞭】



近日,一湖北黃岡小夥在武漢某學校門口長跪17小時,稱要見戀愛4年卻提出分手的女友。他不吃不喝,還摔手機、割手抗議。有好心記者幫忙聯系上其女友,對方稱已放假回老傢,分手是因男友性格偏激,經勸說答應見一面,小夥才起身。

食品加工設備





十七個小時也是蠻拼!騷年你膝蓋還好麼,應該討瞭不少零錢吧!







果然,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與死,而是你比我早放假。











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kc828oe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